沙之书

✃--你好呀--我是酖zhèn的小号
愿好风吹你/May good wind blow to you
JOJO相关绝对杂食并提供恶臭主观议论阅读笔记&
雪兔组相关互攻杂食暴言垃圾船
主页比较乱,垃圾场,请使用合集功能

【论坛体/DJ】星尘十字军二周目的新剧情我无法接受

太好看了我要拉大家进坑

临界假想:

*论坛体


*文中提到的游戏是个人杜撰的,以JOJO原作为原型的一个动作RPG,但剧情上会有大量篡改,对角色性格解释也有个人独断的成分,只是试着写这种可能性下会有的发展,并不是想借着壳子说“原作的他们就是这样的”


*为了还原论坛讨论气氛,内容并不全是对角色的正面评价,也不一定代表作者对角色和CP的观点…


*因为游戏本身的设定,会有少量的 关于承太郎是gal主角、3部恶单箭头DIO以及私生活混乱的调侃,但确定的CP只有DJ


*大量老梗的集合


*大量下品的发言


最近事比较多还是没时间琢磨正剧…想用论坛体填脑洞一发完结不过似乎又要拖很长


算是之前一些涂鸦衍生的脑洞,有兴趣可以看看→涂鸦


本来打算拿来当配图的,结果实际写起来内容又有修改,就还是算了








主题:有没有人接受不了星尘十字军二周目新剧情的


————


楼主 MadeinHeaven  发表于 20XX-XX-XX


JOJOLION刚出个概念片首页就刷了几天,估计泥潭就我一个人没玩过JOJO了


上周通完前两代体验不错,流程不长但故事都很完整,角色的塑造比较全面,反派很个性,尤其是服装( ;´д`)


3代一周目还没通关,刚在埃及打完用磁力替身的假奶长腿妹。结果朋友知道我开始玩JOJO之后就在给我剧透,说二周目有乔纳森吐便当的剧情


[图片]


这跟DIO一起隔了一个世纪轮流吐便当,妈的睡美人吗


其实相对更喜欢二代的乔瑟夫,打起来还满嘴骚话害我像吸了笑气一样。不过对乔纳森印象也挺好,打第一章以为是个软蛋圣母男主,到结局都开始对他肃然起敬了…


明明1代的结局这么有味道,知道DIO和迪奥是同一个人没跟乔纳森一起沉海里,破坏了结局的余味已经很不爽了。结果还给我整这一出,恶堕展开放在乔纳森这样的人格上毫无黑点的角色身上真的合适?不觉得立起来的形象整个崩掉了吗,前作主角没人权吗


 


而且这便当到底能怎么吐,既然 DIO把自己的头连在了乔纳森身上,那这个乔纳森的身体哪里来的,不是原装?还是说只是弄了个脸长得一样的角色出来作为噱头,让新主角把前主角的伪物再弄死一次?DIO不是说乔纳森是他唯一尊敬的人吗,拿尊敬的人这么玩他自己心里过得去??1代里他的行为已经够让人反胃了,结局的台词有加分,3代里逼格也拔高了不少就勉强忍了,但看来我还是高估了这货的下限


本来看到3代的替身设定忍不住大呼神作,承太郎这种硬派作风也很讨喜,但被剧透了这点之后越想越觉得恶心(不是说角色恶心,是说角色待遇),都没力气继续打了


 


但看3代好像在全系列的人气都很高,就没人觉得这段剧情喂屎吗,还是说整体的剧情太神真的很值得通关?


以及求剧透西撒跟lisalisa在这作会不会出场,类似SPW那样的支援型角色


唉我直接打4代看得懂剧情吗,给我点动力接着通关吧…


1# Swhyper  


其实这段剧情和LZ理解的恶堕有点不一样,光看这个截图很容易误解


不过反正也不是正史,无所谓了


就当作跟全员存活结局差不多性质,喜欢的人就去打,觉得没必要那不管它就行


 


 


 


2# Mr.F


你这不是快通关了吗…埃及篇节奏很紧凑,打完九荣神就boss战了,进了屌魔馆之后也是全程高能,boss战演出极其炸裂,不打完很可惜


3代算是系列风格定型作,这代开始加入替身设定,战斗方式有了很大的突破。流程长度跟支线的数量是前作的两倍以上,场景也很丰富能把主线直接当成公路片来看,全程能保持新鲜感。人气高非常合理


 


3# Toadallyawesome


Lisalisa续作没有戏份,西撒凉透了,生存路线的GE不是正统结局


不过之后丝吉Q会入队, 没有替身但会用怪焰王流法


 


4#A子  


回复3#:


怎么还在玩这破梗( ゚∀。)


 


主线的联系比较紧密的是136代,245代有关联但跳着玩问题不大,LZ直接玩4代也行。不过会被剧透前作的一部分剧情。


 


 


5# woody  


这段真的能算二周目吗?在一周目整个主线剧情不存在了的基础上才能出现的展开


不过进了这个路线之后当成gal来玩以及到处看看风景也不错,反正DIO手下的角色事件只有在这条路线才能打出来


 


 


6# 爱奈   



引用 楼主:「恶堕展开放在乔纳森这样的人格上毫无黑点的角色身上真的合适?不觉得立起来的形象整个崩掉了吗?!」




巧了,DIO也是这么想的


 


 


7# awaka   


恶堕不就是堕落之前越高洁堕落之后的反差才越带感 ( ゚∀。)


3代出来之前1代同人玩黑化梗的本来就多得一比


 


 


8# Mr.F   


回复7#:


同人自嗨跟官方承认是两个性质


虽然这里的黑化只是宣传时搞的噱头,实际没黑


 


 


9# Rcihmen   


当成gal玩的你们心态居然没崩吗(;´Д`)


主线有好感度事件的九成是男人,只跑去撩学校的JK跟保健室医生姐姐就一辈子没法进主线


一开始被朋友安利星尘十字军就是那货告诉我这游戏能啪啪啪还能攻略人妻,还tm给我发截图。结果进了游戏发现人妻是主角亲妈,啪啪啪截图是DIO跟一个龙套面包。无论是啪啪啪还是后宫全tm让DIO占了,承太郎连个Hsence都没得


 


 


10# qiaoN  


回复9#:


因为这是个健全的17岁高中生当主角的健全的RPG游戏,并不是gal


 


 


11#awaka   


健全(R级)


 


 


12#  银星团    


健全(只有高中生抽烟的镜头会被暗牧)


 


 


13#愚神核心   


和4个男人1条狗组队埃及50日游,在校期间也基本跟男人泡在一起的17岁高中男子生活很健全?


 


 


14# 蓝龙法师   


至少很现实


 


 


15#crow217   


在外面看到标题跟LZ的id还以为是神父发的帖子( ´ー`)


“为什么就没有我干爆主角团跟DIO继续旅行的路线”


 


 


16# 鱼眼   


你不打二周目乔纳森出场那条路线的话,敌方角色的大部分支线事件看不到,一周目对上他们只能像横版过关游戏一样打过就没了


 


 


17# MadeinHeaven   


怎么抽根烟回来楼好像歪了


这作支线这么多吗…除了队友连敌人可以攻略?能从boss手上抢后宫感觉心里美滋滋


话说只是把角色事件打出来不算攻略吧,虽然挺喜欢乔瑟夫但并不打算用他的孙子来攻略他( ;´д`)


既然你们说快通关了那我姑且把一周目打完。MD我现在对之前DIO对着念叨乔纳森的过场动画变得无法直视起来,心情复杂


 


回复15#:


神父是九荣神之一吗?好像还没见到这个角色,没get到


我ID是皇后乐队的专辑名而已


 


回复6#:


什么情况,那个乔纳森不是DIO复活的?


很难想象剧情要怎么圆才能让我自己接受这种展开,有点好奇但又怕喂屎,不知道该不该继续打,还是通了一周目就封盘


 


回复3#:


卧槽我一直以为那才是TE,当时还觉得这样就很圆满了,没打别的结局就赶着开始玩3代


让西撒吐个便当对主线明明影响不大。简直好人不长命祸害遗千年,这是人干的事吗・゚( ノд`゚)


 


 


18# Richman



引用 17#:「让西撒吐个便当对主线明明影响不大」




继承队友的遗志一穿三


与抢救过来的队友躺在病床等着自己打完仗回老家结婚的区别


后者是个败北flag,没准把卡兹送上天之后二乔就功成身退便当接好,3代主角就姓齐贝林了


 


 


19# 入魔起源   


回复17#:


那条路线不需要逐个打倒DIO的手下,而且有机会在日常剧情跟他们接触,所以能刷角色事件,一周目没有这种展开


至于是不是挖DIO的后宫,看你怎么理解吧


反正他们的事件大多都在倾诉对DIO的爱意或者吐槽,我都不知道该说是阿强成功地把DIO绿了还是被他们当成了闺蜜/gay蜜


马莱雅跟蜜朵拉攻略到最后倒是有暗示不介意偶尔跟阿强打炮,不过被十动然拒,阿强自己更像是难攻不落的那一方( ´_ゝ`)


 


20# 溪石   


又影响不了他们的忠诚度,哪里算绿了,这群人的肉体关系看着就很糜烂,肯定要精神出轨才算数啊( ゚∀。)然而承太郎把DIO的手下逐个撩完一遍连他影子都见不着


但乔纳森的事件触发第三次DIO就会心生妒火跳出来怼人了( ゚∀。)


 


 


21# 访问权限404


回复20#:


因为乔纳森的事件是主线啊,DIO不出来怎么推进剧情,放着让你把整个埃及的替身使者撩一遍吗?明明很正常的事为什么被你讲得这么基( ゚∀。)


 


 


22# pinkC


这俩从1代开始还不够基吗


打学生时代那个篇章我还以为自己买了个基佬游戏,又是男校又是橄♂榄♂球♂部,迪奥的日常事件都是些啥玩意啊 


迪奥强吻我女朋友是为了她和我分手


我发现迪奥把前辈(性别男)递的情书截下来烧了还指使人把他揍一顿


迪奥在宴会帮我挡酒,他越友善我就是越不安,总感觉他对我的态度不只是兄弟情谊那么简单( ´_ゝ`)…我tm完全想歪了,看着游戏是R分级就怕事件刷到最后他们真的搞起来


结果并没有,反而有一丝丝的失落(´_ゝ`)


 


 


23# awaka  


回复22#:


至少在结局完成了从肉体到心灵的结合,不也挺好吗


╯ 乀
ヘ へ
 ′
 ﹀


 


24# 猫钱   


认真地说,迪奥直接通过搞定乔纳森来夺取乔斯达家的财产,是不是比计划谋杀更有效


 


25# Atlas  


为什么3代的楼里会突然聊起了1代不能说的字…


以及这个题材腐女已经出过很多本子了


 


 


26# crow217   


回复25#:


那么本子哪里可以看得到呢( ゚∀。)


 


 


27# 蓝龙法师   


就算不被乔治打断腿,乔纳森这种活在19世纪末的正统英国绅士怎么可能会跟自己弟弟搞同性恋


 


 


28# 杜王radio   


回复27#:


反正又不是亲弟弟


 


 


29# 鱼眼   


回复28#:


重点是搞基而不是弟弟好吧(;´д`)


搞基又不能生管他是亲弟弟还是干弟弟


 


 


30# lovetrack   


醒醒啊,当时的迪奥对大乔实际心情估计是看到脸就反胃,亲近的表现全是演技


对生理厌恶的对象怎么硬得起来


 


 


31# klair  


回复30#:


迪奥充其量会觉得大乔这个人本身让他反胃而不是看到脸就反胃,大乔至少在外表上比他那群跟班小弟高得多了


你看番觉得一个女人是碧池会影响你用她的本子撸吗


 


 


32# asuasurin   


对于一个日常草面包的人来说克服这点心理障碍应该不成问题


 


 


33# 银星团    


某一天突然发现弟弟不是亲生的会是什么心情


A素然无味


B欣喜若狂


 


反正有血缘关系的搞起来心态肯定会不一样,如果觉得没差那我想你也很危险了…


 


 


34# puresoul   


身为一个有志反派要谋夺家产居然是靠色诱,未免太low


 


 


35# 入魔起源   


回复34#:


“再说一句low我迪亚哥今天就要打爆你的狗头”


 


 


36# A子   


由此论证作为迪亚哥异时空同位体的迪奥对乔纳森发起色诱也是完全可能存在的展开


 


37# Swhyper   


JOJO的boss哪会在乎手段low不low,都是重视结果大于一切


普奇:人类之所以会失败,是因为有「羞耻心」。


 


38# pinkC  


回复37#:


“这就是你脸皮这么厚的理由?”


 


 


39# woody   


在1代女主角艾莉娜是个完美的淑女又缺乏其他福利角色的情况下,杀必死除了屌和面包的吸血play.avi以外基本都是由乔纳森亲自提供的


[图片]


客观来说这个素质完全不比女面包差,应该说在男性中是非常突出的类型,毕竟3代里DIO衣冠不整地卖肉用的也是同一副身体


只要屌不是个钢铁直男,认为这种身体能对他产生性吸引力是合情合理的,他在3代是出于什么心态天天照镜子似乎也值得商榷起来


所以为什么我要在泥潭认真地分析这种不能说的字的内容,都赖你们的回复太有毒了( ´_ゝ`)


 


 


40# Richman   


钢铁直男(JOJO,你的颈动脉很有力道,这种温暖的弹力,摸起来真舒服)


 


 


41# 法之书   


钢铁直男(为了让你成为我的夜之下仆,我要对你注入吸血鬼的精髓(`∀´)


 


 


42# klair  



1代的问题发言原来这么多的吗( ゚∀。)


 


 


43# chanchan   


怎么这楼半夜浮在首页还是在聊搞基,LZ回来看到好好一个3代讨论楼变成这种走向会是什么心情…


流石泥潭,服了服了


 


 


44# 猫钱   


所以假如JOJOLION卖得好的话1代能重置加个全员生存的结局吗


就算不是TE,就看个爽也好啊…偏偏只有这代是单结局


 


 


45# 灯影骑士   


在数据拆包之前还真有不少1代厨对满足某些条件能打出GE的隐藏结局深信不疑(


 


 


46# woody  


( ゚∀。)结果拆出来一个废弃的战败结局?


怕不是staff对这个狗血梗念念不忘才有了3代的二周目剧情


 


 


47# 壶中天   


只挖出来一个头像贴图而已,估计这结局没做完就扔了


战败没直接GG逻辑上就说不通,真的让主角尸生人化不是纯恶心人吗


 


 


48# qiaoN  


官方说了1代是之后所有故事的起点,只能打出TE,战败了连死亡结局都没有直接进读档界面


重置出新GE或者BE的都省省吧,反正1代剧情mod也不少,只是图个爽的话自己去nex■s翻一下就行


 


 


49# 蓝龙法师   


回复48#:


之后的续作就有多结局,但正史不还是只有一个


前两代游戏内容没那么丰富,角色事件跟分支路线多起来是从3代开始的,毕竟替身使者的战斗体系比波纹气功创作自由度大很多,填进新角色也方便


 


 


50# pinkC  


回复48#:


所以把乔纳森强行奶活算是官方吃了吐的表现吗( ´_ゝ`)


 


 


51# 银星团   


[图片]


1代官方:乔纳森和迪奥是兄弟,是对手,甚至连类似恋人的关系也同样存在——是粘稠的情念缠结在一起的宿命的二人。以最厌恶为起点,最后不是朝着超越了厌恶、心怀近似于爱的感情去了吗。*


DIO对乔斯达家族的影响将如同伤痕一样贯穿乔斯达家族的历史,而乔纳森和迪奥的故事则是一切的开端,至死方休的战斗是他们永恒的宿命,我们认为不存在除此以外的结局。


 


3代官方:我不仅要吃了吐,还要给他们GE( ゚∀。) 


 


 


52# sakiMA     


虽然能补完DIO手下的角色塑造是不错,但这条路线的GE像是想兼顾不给DIO洗白的同时又能讨好玩家,BE又用力过猛显得狗血了,乔纳森的故事停留在1代那个文学味十足的结局,让后代继承他的黄金精神就挺好,3代再拖出来感觉主要就是为了卖基情


本来DIO纯粹的恶人形象已经立起来了,乔纳森对他好的时候被他往死里欺负,等对方火了指着他鼻子点草的时候反而才开始正视对方也算符合他性格。结果自己杀完人隔了一个世纪心血来潮给人强行续命,搞得好像他是个对乔纳森一开始就动机不纯的病娇基佬似的…退一步来说即使DIO身上真的残留了人性的部分,那也不该是体现在居然对乔纳森有所留恋这一点上


 


 


53# 法之书   


( ゚∀。)DIO就差把地球就该围着老子转写在脸上了还不够有人性吗,不要觉得野心执念和强欲就不是人性。而且他给大乔续命的动机跟之后的态度也完全看不出利他的成分,都是为了自己爽,当然基确实是很基…


回复 51#:


妈的这截图是官方访谈吗,直接把恋人写上去了让艾莉娜的脸往哪放


 


 


54# 银星团


是官方访谈呀,1代典藏版盒子有收录


不过先不管这种发言是媚腐还是staff自己放飞,1代无论基不基至少死磕到底的宿敌是塑造得不错,真的挺有青春感


 


55# Mr.F  


当与你生活在一起的只有一群面包,而你有能力让唯一被自己当个人看的对手复活的时候,你会拒绝这份诱惑吗。而且这条路线没有埃及打屌团,DIO平常肯定比较闲,搞人体实验也是老本行了


还不如探讨一下他到底出于什么动机才没把大乔的头骨扔掉


当时他还没有替身,对待遗骨的心态肯定跟他把自己骨头留给神父时不一样。把骨头留着只可能是纯粹基于感性的选择,这tm才叫角色崩坏


 


56# 格拉摩根伯爵


( ゚∀゚)陪睡一百年睡出感情来了不行吗


正常人被关在箱子里不用一个星期就疯了,以关了一个世纪的精神状态来说他无论会拿那个头骨做些什么我都觉得可以理解


 


 


57# 烈日之心  


回复56#:


别说了我脑子里会有画面…


 


 


58# A子


回复57#:


旁友,大胆说出你的想法( ゚∀。)


 


 


59# puresoul


难道DIO不是在棺材睡了一百年?


 


 


60# 灯影骑士


DIO跟1代时的气质差异很明显,估计在棺材里花了不少时间思考人生,应该不是全程在睡


不过假如替身是精神能量的具现,而世界这么屌是因为DIO天性使然+野心膨胀+熬了一百年精神强度有提升,为什么承太郎作为一个17岁的除了抽烟打架偶尔吃霸王餐也没犯什么事的不良,替身六围已经是top级了居然还能跟世界绑定升级


 


 


61# 鱼眼


回复60#:


因为是日本高中生啊(笑)


 


 


62# 访问权限404


一直觉得他跟神父认识的那段时间这么热衷于旅行就是因为在棺材里憋坏了


DIO的忍耐力跟韧性是够强但反弹时也特别恐怖啊,在乔斯达家当了七年影帝,不做人之后那嗨起来的样子,感觉真的像是在吼老子操你们一群


看他在墙上踩猫步我都笑出声来了


 


 


63# 烈日之心


DIO之所以觉得自己的世界牛逼有很大一部分是仰赖吸血鬼体质吧,反正不吃波纹不晒太阳就不会死,对大部分敌人浪着打也能赢


换了承太郎即使能时停也要打得非常小心,毕竟人类的容错率低很多,队伍里又不一定随时有奶


 


 


64# qiaoN


因为到承太郎这一代已经叠加了被屌祸害了6代的乔斯达家的因果


所以能够诞生最强的替身使者( ゚∀。)


 


65# 溪石


箭:和我定下契约,成为替身使者吧


 


 


66# 杜王radio


这楼的走向又是像中了败者吃尘一样


接下来是不是就要轮DIO是个顺风笑嘻嘻逆风mmp的捞比,为什么打阿强不用眼炮跟冷冻法,抓了一手好牌都能玩脱被反杀了


 


67# awaka


星尘十字军讨论楼的日常


用梗对话,轮DIO的战斗力,论DIO用世界装逼时的路人视角,论DIO这种没得洗的恶人到底魅力在哪里,论DIO粉多是不是主要因为长得帅,论6部DIO的逼格是不是神父滤镜,论DIO的性取向


你们对他爱得这么深沉就不要再讨论为什么他人气高了


 


 


68#栗子套娃


我就直说了我对这货恨不起来主要因为cv加成,实在太骚


 


 


69# 爱奈


总比你们一晚上翻了两页居然有大半都在聊屌会不会跟大乔搞起来要好


LZ都被吓得跑没影了


 


 


70# asuasurin


主动搞事的是他,一厢情愿说尊敬别人的是他,把人弄死又撬人棺材板的也是他。就算死了也能继续祸害乔家下一代人,踩了猫尾巴被作祟七代都比这货讲道理*


 


 


71# MadeinHeaven


我没跑啊,熬夜通完一周目,刚起床。本来只打算在天亮之前躺会儿,结果闭上眼耳边全是欧拉欧拉無駄無駄的音效


九荣神篇的后半段完全炸裂,我一边搓手柄一边手都在抖,boss战演出也是无敌了,白金跟世界的拳头简直要冲破屏幕揍我脸上。其实中途有稍微看楼不过顾着通关没回复,看完你们的讨论导致我打DIO的时候基本是抱着“强吻我爷爷的奶奶还强占我爷爷的爷爷的肉体现在又把他拖起来乱搞wcnm”的心态,反正打得很爽


世界是时停技能确实比较意外,看表现本来以为是瞬移,不过隐藏自己的能力也是替身使者的基本吧


花京院的便当来得猝不及防,才想起来前两代也是boss战前给队友狂发便当不手软的…之后看到乔瑟夫被吸血我心都凉半截了,幸好这人命够硬


队友全员生还的路线是怎么打出来的,以及阿布德尔跟伊奇在boss战重伤脱战的展开可以避免吗。在DIO之馆入口被小达比拖走之前,我是选了让波鲁纳鲁夫在十分钟之后拿准备好的炸药对馆定点爆破。


实际上小达比打完出来也确实看到馆被炸了,之后在废墟没发现DIO,日落前在开罗找人那块选择了分3队行动。是哪一步选错了吗。


 


还有个问题,虽然DIO之馆塌了大半,但能搜索的地方包括一个暴露出来的密室好像都没看到关于乔纳森的痕迹,如果不是看了剧透我压根不会往这方面想。二周目的剧情到底怎么接起来的。


在密室找到一本日记和一本不知道什么的进度记录,日记内容没法查看,进度记录没看懂像是用密码写的,有人考据过内容吗,是不是跟新剧情有关。离开废墟结束探索之后直接就开始放把DIO的尸体晒成灰的cg,然后进ED给我看后日谈了,不知道有没有漏了什么


 


本来觉得DIO给乔纳森续命是staff喂屎,现在看着好像有坑没填反而好奇起来…


而且看你们说他们俩真的搞在一起了还有GE??DIO的性取向先不管,恶堕了还能GE这tm是本子展开吗 |-` )


如果GE是说把DIO再打爆一次,让SPW财团接手乔纳森开始新生活那当我没说,确实是个很good的ending


以及新路线在二周目要怎么进呢,大概在哪个时期可以触发?3代的流程比前两代长很多,我这次想速通一下,查攻略怕不小心看到太多剧透。反正你们不要透新路线的主线就好…


 


 


72# Mr.F


反正LZ发这帖子就是来求剧透的吧…


我把攻略搬一部分过来,有提到新路线开头一点剧情,先反白


/反白/二周目开场在看守所结束牢房的探索后查看牢门,触发和条子对话,这里开始有剧情变化了,条子的对话里会提到我们联系过你的母亲,她现在似乎生病了。但如果你一直赖着不走我们也只能请她过来交涉。


这里选择拒绝离开看守所的话,故事按照一周目的主线发展


选择同意离开,就能进新路线。


回到家跟贺莉对话会发现贺莉正在发低烧,但症状比较轻微。贺莉会说我知道承太郎其实很担心妈妈,只要知道你有这份心意妈妈就很开心啦。又说把事情告诉了爸爸(乔瑟夫)他似乎显得紧张过度,估计很快又要打越洋电话。


[图片]


反正是暗示替身开始觉醒,虽然之后没给明确的资料,但推测贺莉的替身可能跟远距离感知特定对象的情绪或者状态甚至读心有关?反正和紫隐一样是藤蔓外形的情报系替身


 


这段剧情玩家没法介入,每过24小时只要呆在家就能接到二乔的电话,第三通电话二乔会说要来日本看看贺莉的情况。同行的有阿布德尔,但他到达日本时贺莉已经退烧了


阿布德尔跟承太郎会在空条家的庭院试招,二乔解说替身以及展示紫隐的能力,砸相机对DIO进行盗摄并且解释大乔的身体被夺取了,这段和一周目差别不大。唯一的区别是,照片上除去DIO还有另一个人但只看得到背影(估计LZ看过剧透已经猜到是谁),把一周目的照片原本苍蝇所在的位置挡住了。所以承太郎也没法用白金来识别DIO的坐标。


[图片]


二乔会提到和DIO战斗是乔家避不开的宿命,而让他留在世上也只会是个祸害。阿布会问承太郎同样作为替身使者有没有兴趣一同把DIO揪出来。


但这里无论是否同意,都没法回到一周目主线,即使选择同意,二乔也会说这种事没必要再让自己的外孙掺和,他会和SPW财团一起调查DIO的去向。二乔跟阿布会在日本逗留两天再离开,可以用来刷刷日常事件(


他们离开后时间会自动推进一个月触发新剧情,之后的LZ就自己打吧,不剧透了。/反白/


 


73# 壶中天


其实你选定点爆破已经等于把队友救下来两个了,不过后日谈会提到要让SPW财团帮你擦屁股...另一个选项本来卖鸡小子跟伊奇会在屌魔馆GG。现在只是在开罗街道一个失血昏迷一个断手至少没死,无论哪条路线他们都没法参与boss战


花京院的话,选完定点爆破的基础上,在城市里找人时不要分三队,两队还是集体行动都可以,反正让他跟阿强分在一组。这样吃了腹交拳之后阿强可以及时拖开DIO,让二乔过去抢救。


最后的绿宝石水花会变成透过紫隐读唇然后写血字,生命能量没耗尽留了一口气。


不过就算选集体行动,日落之后进战斗还是会被香草冰分散成两队


 


 


74#  鱼眼



引用 71#:「而且看你们说他们俩真的搞在一起了还有GE??DIO的性取向先不管,恶堕了还能GE这tm是本子展开吗 |-` )」




不不真的没恶堕啊(つд⊂)你玩过就知道了


何况就算DIO是薛定谔的性取向,官方也不至于让一个有官配的主角真的和他搞在一起吧


 


 


75# 银星团


你捂着自己良心问一下自己,想一想DIO草面包跟在小黑屋的自言自语的过场动画,这么精力旺盛的吸血鬼大费周章把人奶活了之后就只是放置在一边不跟他做,你自己信吗(σ゚∀゚)σ


 


 


76# 爱奈


你们到底是怎么把对宿敌的敬意跟惺惺相惜的感情全部当成性暗示的


DIO挑的明明全是大胸姐姐这么直的口味居然也能被你们黑成基佬


 


 


77# 猫钱


这话说的,难道乔纳森的胸不够大吗(;´д`)


 


 


78# chanchan


草,你们够了啊,假如不是打过二周目我都差点信了


 


 


79# 灯影骑士


回复71#:


日记在6代有回收伏笔,不过本身挖的坑也没完全填上


进度记录跟二周目有关,有人考据过,是用左手从笔记本最末尾往前写写的镜像字,所以笔记本一开始是空白页,内容是拉丁文…说是密码也没错吧,虽然不难破解


如果你没选爆破的话DIO的卧室不会塌,打完boss战在卧室调查会在书架找到个头骨,拿开才能看到暗门开关。也算是一点跟二周目剧情有联系的地方。


 


 


80# 入魔起源


虽然官方不会明确说基


但吸血play肯定会有吧,记录里都有写到


看过场动画里女面包的表情,吸血鬼的唾液有催情作用是不是常见设定…


 


 


81# 访问权限404


回复80#:


可以可以,我有画面了( ゚∀。)


 


 


82# 杜王radio


这楼看来是直不回来了,流石泥潭


算了,那么有本子吗


 


 


83# 魔导原典


3代打完2周目主线被基瞎了眼就封盘没碰过了…那份记录还有这么劲爆的内容?有没有谁能贴一下


DIO怎么在这点上这么闷骚,吃完还要找个本子记感想的吗


 


 


84# crow217


回复83#:


其实只是一些实验的记录,虽然里面夹了很多自我吐槽跟牢骚


印象中看过完整译文,我找找


 


 


—TBC—


 


*1:打星号之前这段对1代两人的评价确实是官方staff的访谈…其他就是我瞎扯的了


*2:日本的俗语「猫を殺せば七代祟る 」如果杀了猫会被作祟七代,形容怨念很强。顺带一提从乔治到徐伦刚好是七代,从幻影之血到SBR也是七代/w


 


设定上是个组成群众大部分为宅男的论坛游戏版


Q:男性观众聊JOJO真的会放飞地用这类眼光看待男角色,以及认为里面真的有基情吗


A:会的,至少会有类似的发言。「二乔好骚」「DIO大王真妖娆」「SPW喜不喜欢艾莉娜我是不知道,但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他喜欢大乔」


「DIO:我根本就没想过要改变世界!乔纳森是要成为我老婆的男人」「但他明明是世界跟大乔都想要」「是的,夏亚也是世界跟拉拉都想要啊( ゚∀。)」


↑以上真实的对话,当然认真讨论角色的时候不是这个画风…


 


虽然就个人观点…我不觉得DIO真会留着头骨


不过真的是个带感的好梗/w

评论
热度 ( 554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之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