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之书

✃--你好呀--我是酖zhèn的小号
愿好风吹你/May good wind blow to you
JOJO相关绝对杂食并提供恶臭主观议论阅读笔记&
雪兔组相关互攻杂食暴言垃圾船
主页比较乱,垃圾场,请使用合集功能

团子小推车



.糯米+树莓/蓝莓馅的两团点心
.晚上写这个被馋到流泪……咕噜噜(肚子叫
.露普日快乐!
.沙雕警告,其实我觉得油库里和团子的内部构造仔细一想比克苏鲁还掉san……
.建议避雷


“咕唧咕唧…………”

露团又在咀嚼普团,忙于打动作游戏的普团不想理它。习惯了。直到露团咬破了皮,滋滋出声地吸起了普团的馅,瞬间有点儿眩晕(类比失血)的普团错过了一个QTE。邦邦邦!游戏结束。

“狗屎!!!!!”

普团为了攻略这关花了仨小时,这下子毁于一旦,自然怒得不行。平时露团欺负它它都可以无视或者反击,反正最后露团作为道歉会找来各种好吃的东西,浆果和色素和香料,它就忍了。但是敢阻挠它基尔伯特玩游戏,这不能忍!

怒火中普团感受到身上的小洞汩汩流出馅,它舔了舔自己的嘴,尝到了酸味,又看见露团也在舔地上的馅。

罪无可赦。


它一口叼住露团的围巾,一下甩开,露团像陀螺一样打起了转转。普团再恶意地一撞,露团从高处掉了下去,“啪唧”一声摔在平面上。

瘪了。

馅没摔出来啊。找了管道下来的普团绕着那“滩”蠕动了一圈。没动静?

普团拖了一根牙签过来。它使劲戳破露团的皮,蓝莓馅沿着签爆出来。但是露团没动。普团尝了尝蓝莓馅。
“你这家伙,明明比本大爷还甜,还要来喝本大爷!真是不可理喻。”它说。

怎么办呢?它想起上次露团把它吃下去的事实。也只能吃下去了。

…唔…咬不动。


好菜。当然普团自己不可能承认这点的。

露团睁开一只眼睛:“小基尔给我一点树莓馅我就没事了……”

怎么给!…………

普团沉默一阵。

咕唧咕唧……
这触感真是妙啊!普团在心里大声赞叹。以后得想办法多占露团便宜。它轻轻舔掉露团脸边的混合液体。

露团只是微微喘着,努力把自己聚起来。因为它曾经带给普团的只有疼痛,导致普团也只会疼痛这一种办法。有点儿吃亏,下次要教给普团更多东西。


普团下来了,紧紧挤在露团的身边。它知道露团需要一点时间把馅混合。它也知道露团需要一点温度。

“喂,你休息一下本大爷就要被吃,或是被干了吧对不对?”
“为什么?”露团的两只眼睛半睁半闭。
“……为什么?……不为什么。直觉。”普团叼起露团的围巾,替它围好。“我们俩总是搞得一团糟,很痛,又浪费很多材料。”

露团摇摇头。它明白普团是想道歉。但它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算了吧。”普团咬住一点点露团的皮,只是含着,会留下一点点牙印。它俩静静地感受着,也忍耐着这份难得的亲近。它俩都带着一团伤痛渐渐睡着了。

(番外:普团叼起一片香肠,露团:ewwww这个会让你的馅变得很难吃耶。被死死压住两个小时的普团最后只能吃薄荷叶。太可怜了普团。)

评论 ( 2 )
热度 ( 9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之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