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之书

✃--你好呀--我是酖zhèn的小号
愿好风吹你/May good wind blow to you
JOJO相关绝对杂食并提供恶臭主观议论阅读笔记&
雪兔组相关互攻杂食暴言垃圾船
主页比较乱,垃圾场,请使用合集功能

音乐节,激烈的拥吻,闷响,共振,重金属,哭泣,流泪,嚎叫,心的碰撞


人太多普看不到舞台,直接跨坐在露肩上

露:你坐稳,你坐稳

普:(欢呼)

露:这TM又是哪门子小众乐队

普:听——不——清——

露:(最大音量)救命啊

普:你不懂!老古董!呜嗷噢噢噢哦哦哦哦噢噢噢哦哦哦哦噢噢噢哦哦——

露:(绝望的眼神,心脏快要爆炸)


但是他还是勉强听了几首(灌)



玩得high了普会主动狂吻他,舌头伸得很深,在挤挤挨挨吵得要炸的人群中

所以他才会答应来。

在吼得声嘶力竭大汗淋漓的时刻,在黄昏变成夜晚的永恒循环的时刻,在漫天星辰因此而往下坠落降临到他们身边的时刻,在澎湃的人声冲击中两人作为人类的干涸的心拉扯和皱缩的时刻——

他们拥吻。

血流下来,泪掉下来,星掉下来。

他们紧紧相连。


不属于他们的感情激流真是太棒了。心脏泵不上来血液,话语传达不到耳朵,甚至嗓音和鼓声都没有用,只剩下涌动。

基尔伯特在接吻间隙拼命吸进一大口空气。他接着吻上他。搜刮他口腔中的所有液体。甜腥味。真的吼破嗓子了这家伙。算了本来也不能再哑了。

熟悉的味道。

他们在潮水中沉溺。死在这里也没问题。伊万说。给本大爷狂吠起来!基尔伯特的口型说。

舞台的钢筋框架,草地,架子鼓,电吉他,合成器,草坪,一切都在沉溺。伊万眼瞳的紫色变得不稳,变得狂热,折射的霓虹的金黄就像榴弹炮的焰光。

我爱你基尔伯特。他狂吼。


就只有这一句没听到呢。被华丽的贝司solo淹没。不过也没关系。总之第二天下午基尔伯特找不到内裤了。

评论
热度 ( 3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之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