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之书

✃--你好呀--我是酖zhèn的小号
愿好风吹你/May good wind blow to you
JOJO相关绝对杂食并提供恶臭主观议论阅读笔记&
雪兔组相关互攻杂食暴言垃圾船
主页比较乱,垃圾场,请使用合集功能

博尔赫斯:我的梦魇是迷宫和镜子
我的脑:小熊软糖你的性癖是迷宫和镜子

不过我的性癖其实也是!!镜子是因为真的很恐怖很可怕(我莫名其妙怕我自己,写得出来的话就是二流恐怖小说那种)迷宫是因为早年的读者杂志上探讨了和莫比乌斯环/克莱因瓶相关的视觉错误平面画的迷宫(对,就是纪O碑谷恐怖版)

我觉得所谓“禅”就是∞,死循环,万物必将经过自身,所以一切皆空反正都会重演。但是看一看佛在老王家的遭遇就很有趣,既不空,也不深刻寂寥,反而很世俗很激烈,真有趣。
不过小熊软糖写得真好。

我至今不敢在深夜有镜子的厕所里睁开眼睛排泄。因为那儿有镜子,我还因为太黑看不清楚镜子。
不过寂静岭.P.T里镜子里有Lisa我又不怕了,只觉得那抽搐很可笑。看来我是真心怕我自己的脸。

我怕我自己的照片,所以我去旅游只想拍风景。

———————————————————

大家写在文之前的引言(必须是自己写的!代跋和代序不算)真的非常非常可爱,就像录下来的小小的歌手弹拨吉他开嗓前先小小的吸了一口气一样。非常亲切和贴近(心底)

评论
热度 ( 3 )
 

© 沙之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