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之书

✃--你好呀--我是酖zhèn的小号
愿好风吹你/May good wind blow to you
JOJO相关绝对杂食并提供恶臭主观议论阅读笔记&
雪兔组相关互攻杂食暴言垃圾船
主页比较乱,垃圾场,请使用合集功能

靠,我以前写的真好吃,猛吸

酖:

70.



“你永远想象不出把枪抵在基尔伯特的胸口处你会看见什么。”伊万挥开两手,双眸的深紫因兴奋而缓缓流动,“那……要怎么说呢……”


让我这么说吧。



“我算是把他摸透了。他的身体,他的筋肉,他皮肤下青紫色的静脉,他骨骼鲜明的手掌,他的脖颈,他的血……都是我尝过的。*他初来时的绝望和眼底的不甘,被捏在掌心时一瞬的惊惶,被强囚暴后难以抑止的怒意,那是像是要燃烧殆尽似的发泄…发现疼痛施加于其身也会反馈回”我”自身时的嘲讽,遍身污口迹也竟然无畏无惧,被咬破化脓布满黑红血痂的双唇,工作时罕见的全神贯注,因为地位被迫让步时的谦卑甚至谄媚,(唯独在我面前死撑)偶尔被戳中的气急败坏,从背后被环绕住时连他自己都极其厌恶的颤栗,刺破界限时眼里的哀痛示弱,能报复回来时又丝毫不手下留情……


一切都是无上的美妙啊,尽管比不上我拿枪抵着他时他的神情。


除了心跳剧烈到通过了枪身传递到我的手上,之外他显得异常平静。没人会觉得那双赤眸干净,因为只有冷的色彩才能有透明的效果,红色只能让人想到恶心的温热的黏糊糊的内脏和体腔…何况他犯了全世界都无法忍受的罪孽。那种事随便哪个普通人浏览一遍哪个人就会疯吧。可是因为他尚且保留着理智所以他也疯了。他的眼神淡漠并且澄澈,让我有种被指控的人反而无瑕的错觉。



我也杀了很多人…谁知道他们有犯什么错吗?万尼亚不知道。可是基尔伯特让我觉得我不该杀了他因为他是对的。没人会相信这个偏执狂,但那一瞬间我觉得开了枪会被良心谴责。这点蠢鹅也不会信。



可那一瞬间我是多么爱他,甚至不带性口欲…那种东西值得敬畏和膜拜。只在上帝的城中会存在这样的眼神吧。”

“…………”

“你问我有没有扣动扳机?”



伊万理了一下围巾,被遮住的大衣上有陈旧的血渍。


“没有哦。”
可是他在和谁说话呢?纳塔莎除了墙什么也没看见。
———————————————————
*伊万漏了一点:精口液

评论
热度 ( 6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之书 | Powered by LOFTER